document.write('
');

pt电子游戏免费送彩金

发布帖子 回 复
微信扫一扫到手机

随时看帖、分享到朋友圈

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>>
阅读:25101 |   回复:112

缘分来敲门

  • 等级:Lv.7
  • 帖子:398
  • 威望:927
  • 注册:2014-05-21
* 楼主 *   平山摩托佬 发表于 01-13 00:42 来自: 触屏版
和她第一次见面时我心里只是想着载完这位6元车费的客人刚好收入130元,那些沾不上边的事情压根没有去多想,她却自动笑了笑说了一句,摩托佬中你都算是靓仔,一瞬间我感觉有点尴尬,这几年叫我靓仔的大都是四五十岁的师奶,今天冒出个清新小妹妹调侃,让我有点不由自主,只好害羞的笑了笑。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,聊的挺投机。晚上我收到了微信留言,她说对我印象不错,感觉我不像一位摩的司机,想和我加个好友,我心里犹如小鹿乱撞,其实我对她印象也不错,有一点点动心的感觉,于是果断加了她,今天聊的很开心,飘起来的状态,希望不会重重摔在地上吧。
共有1人赞这个帖子, 作者威望 +1
啊彪168 : 01-14 08:51 威望 +1

精彩回复

*1楼* 发表于 01-13 13:10

这世道,男人出门在外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

分享到:
  • 等级:Lv.2
  • 帖子:121
  • 威望:205
  • 注册:2019-11-11
* 沙发 *   66安 发表于 01-13 09:06
怎么微信留的言?
11122222236 发表于 01-13 09:48

同问

廖记 发表于 01-13 11:38

同问

单亲麻麻 发表于 01-13 11:53

可以的

玉予雨 发表于 01-13 12:21

微信付过款的,可以给对方留言

大男人天空 发表于 01-13 12:40

pt电子游戏免费送彩金嫖娼就嫖娼,说得这么清新脱俗

查看更多(3 条)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Lv.1
  • 帖子:8
  • 威望:8
  • 注册:2019-05-06
哟,一个唔觉意 就fall in love咯
  • 等级:Lv.10
  • 帖子:1182
  • 威望:1597
  • 注册:2019-10-23
传说中的猿粪,但你也要努力哇,漂亮聪明妹子一般不会嫁给摩托佬!
砼心砼德 发表于 01-13 14:20

pt电子游戏免费送彩金明显是不想坐摩托不给钱

闭嘴!别说话! 回复 砼心砼德 发表于 01-13 20:42

一炮换坐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Lv.6
  • 帖子:414
  • 威望:655
  • 注册:2014-08-22
他想坐短期霸王车
和春天握手 发表于 01-13 11:24

好残忍,但这个真的可能是事实

蓝色妖姬811 发表于 01-13 12:08

人与人交往等于等价交换,她想坐他的免费车,他想得到她的人,各有所需,各怀鬼胎

thinkfree 发表于 01-13 12:59

把人家的想法说出来干嘛?

阳光$$灿烂 发表于 01-13 15:31

干嘛要把人家甜美的爱情说的这么残忍

iamnews 发表于 01-13 22:08

惊呆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Lv.1
  • 帖子:36
  • 威望:70
  • 注册:2018-08-29
哈哈哈哈,向高手学习
  • 等级:Lv.15
  • 帖子:1332
  • 威望:3645
  • 注册:2009-06-26
* 7楼 *  蚊孓 发表于 01-13 11:05
滴滴打摩的app的吗?
  • 等级:Lv.5
  • 帖子:536
  • 威望:573
  • 注册:2016-04-26
* 8楼 *  45而为我 发表于 01-13 11:08
为了长期免费坐摩托车,撒费苦心
  • 等级:Lv.13
  • 帖子:506
  • 威望:2954
  • 注册:2019-01-06
好洗身,叫声靓仔迷失自我,叫你一声老板,是不是高兴请全村人吃年夜饭
喜欢睡觉 发表于 01-13 13:45

点解你识讲惠州话?

杰·克 回复 喜欢睡觉 发表于 01-13 16:35

这不·不是pt电子游戏么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Lv.16
  • 帖子:4945
  • 威望:5292
  • 注册:2010-08-28
终于找到个专职司机加提款,年底有钱过年了
  • 等级:Lv.1
  • 帖子:11
  • 威望:45
  • 注册:2019-05-30
养猪,准备过年
  • 等级:Lv.4
  • 帖子:304
  • 威望:416
  • 注册:2016-11-26
她想吃霸王餐
  • 等级:Lv.4
  • 帖子:210
  • 威望:416
  • 注册:2010-03-02
你可以去问下同行,估计都载过
  • 等级:Lv.2
  • 帖子:87
  • 威望:252
  • 注册:2016-11-03
这样留言


  • 等级:Lv.14
  • 帖子:1328
  • 威望:3097
  • 注册:2011-02-03
又想骗我去开摩托载客~
夏天的热情 发表于 01-13 12:23

给你先说了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Lv.7
  • 帖子:873
  • 威望:908
  • 注册:2019-05-26
改天我也来把我四个圈开出去接客。
闭嘴!别说话! 发表于 01-13 20:44

接客?按炮收费么?

Wenter 回复 闭嘴!别说话! 发表于 01-14 12:00

按下算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Lv.17
  • 帖子:11414
  • 威望:13834
  • 注册:2015-03-14
下次你们约会你就会喝到一瓶六千块的山寨假洋酒
武小艺 发表于 01-13 17:04

优秀

闭嘴!别说话! 发表于 01-13 20:44

还有五千块一斤的爷爷亲手种的茶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Lv.7
  • 帖子:194
  • 威望:867
  • 注册:2013-09-05
感觉楼主好单纯。地球很危险的。
  • 等级:Lv.11
  • 帖子:751
  • 威望:1850
  • 注册:2016-10-04
所以说迷失在广东的一句句靓仔中不是盖的
  • 等级:Lv.1
  • 帖子:51
  • 威望:64
  • 注册:2017-12-21
让你女儿发现了聊天记录,马上把手机扔厕所断了你的念想。

登录  | 

 
广播台
大盛游戏 im电竞竞猜 IM电竞游戏 小金体育平台 澳门永利唯一官方网站